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保生神咒

咒語:

太上玉皇、開散玉庭、金房晃曜、翠台鬱青、

我設三道、滅鬼生靈、我能無死、亦能無生、

長生自在、迴老返嬰、魂魄受鍊、五神安寧、

迴飇車輪、北謁玉清、升入太無、與日合明、

遂成真人、五帝合并、三元所告、萬神咸聽、

洞玄三昧、無量真靈、群仙侍衛、名列玉清、

洞真玉虛、無中之無、道中之道、神化須臾、

洞神靈應、法象有為、驅邪滅惡、運轉璇璣、

東方保生、青童神靈、正一守魂、克保昌齡、

南方保生、固氣赤靈、萬神無越、使我長寧、

西方保生、侍魄白靈、辟除妖氣、令我利亨、

北方保生、通利元精、五氣真符、使臣長榮、

中央保生、主我身形、飛行自在、天地齊并、

遊觀太虛、上朝玉京、下袪妖魅、福惠群生、

急急如太上虛皇律令!

沒有留言: